我立志進入葛來芬多 .....一個以勇氣著稱的學院(其實史萊哲林也不錯啊,我想大家都誤解他們了)

但爸爸老是說我只能進入赫夫帕夫.....資質普普只能勤奮精進的學院

不管最後分類帽會將我分到哪裡....
我現在就開始練習著「爬喵語」  ........並不時用護法咒來抵抗摧狂魔
偶爾我到處追尋著魔法石的下落
或者想盡辦法躲避蛇妖.....有時...我也騎著我的「小」掃箒....努力地去抓住金探子......

我媽媽大概是永遠標準的麻瓜........  她都不知道我當手指輕揮 時....就是在練習各式各樣的咒語....
她都不懂..........只會跟我說...「小寶貝...拜託....別再看哈利波特了....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map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